皮皮皮皮卡丘

图片后期/排版娘/瞎画/乱写/听听听

《下铺的辣个男人》(2019快乐鸭!)

汜南是个抽卡废:

元旦贺文难产3天后终于生了下来😂

信白是在微博上看到的一个梗,云亮是真实发生过的(滑稽),宿舍安排:懿元云亮,铠约兰陵王苏烈,信白邦良

 
 

[信白]

李白是整个大学相当闻名的人物,帅是原因之一,其二是因为他是个国服游戏主播,游戏打得好人长得帅声音也好听,粉他的人除了女的男的也不少,李白是排斥男粉的,虽然公开但是他自己的确是个给,但是太过疯狂的男粉有时候战斗力比女粉还要强,就让李白十分头秃。

举个例子,他有个特别狂热的粉丝叫“马尾肌肉男想上白白”,每天早安晚安午安,不知道怎么找到了李白的学校,发李白在学校的各种偷拍……马尾?肌肉?卧槽恶心的兄贵!李白看到这个名字就一阵胃疼,果断拉黑。

没想到这兄弟非常执着,马上建了一个小号“马尾肌肉男想上白白1”,李白再次拉黑,“马尾肌肉男想上白白2”又出现……现在已经到99了,李白绝望放弃了,选择给这个99戳了一个小窗:“抱歉请不要继续骚扰我了我有喜欢的人”

马尾肌肉男想上白白99:“谁?”

李白:“我告诉你是为了让你死心,我男神很好看我已经喜欢他两年了,你没必要知道他是谁。”

99:不行,你不说他是谁我就觉得你骗我

李白很无奈决定一劳永逸:“我男神是我下铺,他可帅了。”

李白:[图片]

这图片是李白趁着韩信睡觉偷偷拍的,侧脸好看得一批,被李白设置成了桌面天天prprpr,李白就不信有人能看到这个侧脸不自卑的。

一直秒回的对面安静了5分钟,李白以为大功告成准备睡的时候,屁股底下的床板突然被韩信踢了一脚。

李白听到男神召唤连忙把头伸出手,恰好跟把头搁床沿的韩信四目相对,韩信盯着李白把他看得头皮发麻:“怂包,你他妈早点表白会死啊,你以为申请微博的99个手机号买着不要钱吗?”

李白:????

 
 

[云亮]

诸葛亮下铺是个体育生,新来的,原来他们寝室是4个人,他周瑜司马懿和一个学弟元歌,可是周瑜恋爱了搬出去了,就新补了一个室友。

新室友叫赵云,长得棱角分明,因为长期运动肌肉线条流畅,一来就把司马懿从寝室最壮踢成了第二。诸葛亮由于早出晚归泡图书馆,直到赵云来的第二个周,才正式认识了他的下铺,还是在一个很尴尬的情况下。

那天有点下雨,诸葛亮没带伞,因为担心书本被淋湿,放弃了去吃饭的想法直接跑回了寝室。可能因为学习迷糊了,他只记得说要去参加比赛的司马懿元歌,完全忘记寝室里应该还有一个人,一走进寝室,就甩手甩脚乱七八糟一通脱衣,直到脱得干干净净,才突然发现阳台上含着牙刷目瞪口呆,腰间系着一条毛巾不知道穿没穿内裤的赵云。

赵云结结巴巴的解释:“元歌说你要在图书馆过夜不会回来了……”

诸葛亮额角有点疼,直接说我忘了还有你这号人似乎有点不妥:“我以为你训练去了,平时我脱衣服很文雅的……”

俗话说得好,人生十有八九不如意,第十更不如意,就在两人都以为这事算翻篇的时候,诸葛亮抱着干净的衣服匆匆忙忙的往厕所走,路过赵云身边时没站稳,一个趔趄跌了下去,反应神速的赵云咬着牙刷捞了一把,只抢救下了诸葛亮里的衣服,而诸葛亮手忙脚乱一抓,扯到了一块不太稳的毛巾,跟毛巾一起跌倒在地。

好吧这下诸葛亮知道了赵云没有穿内裤。

赵云:……

诸葛亮:……

安静的空气突然被元歌一脚踢开门的声音打破了:“师兄我演出鞋拿掉了我来拿一下!”

赵云:0x0

诸葛亮:0A0

元歌:0-0

跟进来的吃瓜群众司马懿:“你们这是在……男上加男?针尖麦芒?月下观鸟?互拼刺刀?”

 
 

[铠约]

依然是俗话说得好,单身久了看室友都觉得眉清目秀。铠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由于铠是留学生,语言不太通话就少,更是以直男教科书闻名校园内外,很多女生只敢对他远观不敢搭话,加上他的妹妹露娜放话,没有她漂亮的她哥看不上,导致女生一大片一大片阵亡,所以铠到现在都没有女朋友,反而越看自己上铺的百里守约越顺眼。

百里守约是整个寝室的亲妈,做得一手好菜,由于轻微洁癖每次收拾寝室就4个人的一起收拾,甚至还会把衣服内裤都叠好,因此他被称为全校女生梦中情人和蝉联3年男生最渴望的舍友。

但是由于寝室经常突击检查违规电器,百里守约的锅碗瓢盆电磁炉高压锅围裙全部都要在很短的时间内藏好,而正系着围裙的百里守约常常会来不及脱掉围裙而必须整个人都藏起来……

于是任务分派是这样的:

美貌的翘屁嫩男高长恭牺牲自己去色诱宿管阿姨拖延时间,苏烈以一己之力把锅碗瓢盆全部暴力塞进衣柜并上锁,而铠带着电磁炉和穿围裙的百里守约一起裹进被子装睡躲过一劫。

被窝躲的次数多了,铠就觉得自己有点不对了,穿着围裙,被被子闷得脸蛋通红,还因为紧张喘着粗气的百里守约……怎么看怎么好看啊!再加上这家伙的各种惊为天人的属性没有任何女生比得上……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性感铠爹,在线变给,有没有救,急。

 
 

[懿元]

元歌下铺是司马懿,上下床总有不得不说的恩怨,在这儿也不例外。

举个例子

元歌:关灯!

诸葛亮:我上床了

赵云:我离灯远

司马懿:……合着我睡门旁边我就该是吧?

而司马懿和元歌的恩怨远不止如此,元歌睡觉必须要抱一个傀儡才睡得着,但是他睡相又特别不好,睡之前抱着傀儡亲亲密密,睡着后能翻脸不认人,把傀儡踢得到处飞。

一次司马懿半夜起床上厕所,一个抬头差点没被半截身子挂在床头,死不瞑目的傀儡给吓死;还有一次傀儡直接掉到了他脸上,早上翻着白眼跟半梦半醒的司马懿早安吻式接触。

最过分的是,元歌因为是学校艺术团的,常常去表演歌剧,有时候要扮演女孩子,有次他在寝室试新的演出裙,由于上铺不方便,就坐在司马懿床上艰难的抱着裙摆穿丝袜,差点把买饭回来的司马懿看出鼻血。

最后司马懿忍无可忍,走上去拉开元歌的手,一只手抓着他脚腕一只手帮他穿,三下五除二搞定了才发现阳台上两脸复杂的看着他的赵云诸葛亮。

还有最重要的,司马懿决定,元歌要是他的傀儡再掉下来,自己就要代替傀儡上去让他抱着睡觉,正好找到理由让唯一的下铺赵云去关灯。

 
 

[邦良]

张良的下铺是刘邦,他俩第一天就因为张良的猫把刘邦的紫仓吃了结下了梁子,以后刘邦单方面看张良不爽。

这个状况持续到了期末考试,刘邦绝望的发现韩信跟自己一样是学渣,李白文科生不会他们的东西,全寝室唯一一个学习十项全能的人,可以给他作业抄的人,只有张良。

好在通情达理的张良不计前嫌把作业都借给了他,刘邦感动得一塌糊涂,立马买了一堆猫粮讨好张良的猫。

张良虽然头脑聪明,但是体力方面完全是一白痴,刘邦发现了他的体弱属性后尽己所能,抬水打饭做清洁晾被子一手包办,被韩信骂舔狗也热情不减,甚至在发现张良叫自己猫叫儿子之后,背着张良向猫灌输“张良是妈妈我是爸爸”的洗脑思想。

韩信对如此舔狗的行为看不下去了,悄悄告诉了张良,张良淡定的推推眼镜:“我早就知道啊。”

韩信:我日,有给.jpg

 
   
© 皮皮皮皮卡丘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3445)
  1. 共3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